岚皋县花里中学2021年春季体育运动会暨科技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5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4月28日上午,岚皋县花里中学校园里锣鼓喧天,彩旗飘飘,该校第二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暨第七届科技节隆重开幕。

早晨9点整,开幕式准时举行。近三百余名运动健儿伴随着悦耳的运动员进行曲走进了田径场地,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尽情地彰显着他们无限的青春活力。开幕式上,40名合唱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唱响了校歌《放飞希望》,拉开了表演的序幕,紧接着,舞蹈《米奇奇妙屋》闪亮登场,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大幅度的甩手弯腰,舞动着青春,舞动着生活,舞动着满满的自信。武术表演《中华功夫》更是引爆了全场,长拳短拳组合拳,扎马侧踹高鞭腿,一招一式无不昭示着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最让人们眼前一亮的是那些科技挑战项目,纸杯传水、纸桥承重、悬浮纸条、飞机航天等,开启了学生的智慧之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

据悉,该校每学期都会举行一次这样的活动,旨在以此为载体奋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技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