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一行来我县检查评估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15:4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一行来我县检查评估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副县长伍玉兰参加汇报会或调研。

评估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岚皋县人民政府、县教体科技局、县财政局、石门镇、四季镇关于创建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表示,全民健身事业事关民生福祉,关乎民族未来,是促进全民健康、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岚皋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确保全民健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将此次验收评估为契机,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创新工作,持续推动本地区全民健身工作健康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体育公共服务。

随后,检查组还分别前往县游泳馆、龙城步道三期、全民健身驿站、肖家坝体育场、岚皋广场、县体育馆、岚皋中学、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巴山珍稀植物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了解我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配备、管理、使用、维护,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国民体质监测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