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平安建设 打造平安银行 -岚皋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守押安保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08:34来源:岚皋农商银行

为深入推进平安银行建设,打造全市“千里平安示范长廊”。11月3日下午,岚皋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守押安保工作联席会,岚皋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岚皋农商银行监事长、保卫部人员、金盾押运公司负责人及安保队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保大队队长首先对第七轮安全评估发现押守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岚皋农商银行保卫部负责人结合前期金盾押运公司实际工作开展、款箱交接、押运值守人员的职能发挥、疫情防控等情况,与金盾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岚皋农商银行监事长李德金同志结合当前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持之以恒规范操作押运值守流程;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强化管理,时刻关注掌握安保队员工作状态,慎始如终做好守押工作,确保押运值守工作安全运行。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对提升押运公司服务质量、推动“平安银行”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岚皋农商银行将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协防“四位一体”的安全防护网,加快推进“千里平安示范长廊”建设,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为共同维护安全、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方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