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4:50来源:县委办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11月12日上午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集中学习全会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培训等形式,全员覆盖传达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国之大者”,促进政治坚定、行动自觉。

二是广泛宣传宣讲。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为契机,县级领导、各级班子成员带头到各自党建联系点、包联镇村宣讲全会精神,县镇村三级帮扶干部对帮扶户进行“手拉手”“一对一”式的政策宣传解释,县融媒体中心开辟专栏解读全会精神、反映各级反响和贯彻落实举措,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三是坚持以学促干。各级各部门自觉把岚皋高质量发展摆在全市、全省大局中定位谋划推进,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和2021年目标任务加压发力,抓紧抓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灾后恢复重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胡莎 姚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