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1:0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安康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在岚皋分会场,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政协主席谢荧,县上领导杨利、但功军出席会议。



在岚皋分会场,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观看了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实况。会上,马宏伟对我县全年及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和投产投用情况作简要介绍。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3.1亿元,投产投用项目13个,总投资2.6亿元。其中,已投产项目陕西开赛德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亩均投资500万元,建成后预计亩均产值830万元、亩均税收7万元,带动就业50余人。



截止11月底,我县16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预计完成投资27.9亿元,占年度计划112%。116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6.5亿元,占年度计划95%,有48个项目建成,新开工项目开工率达100%。(图文/记者 李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