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0 18:1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0日,县委书记马宏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上领导王诚、徐远航、赵兵参加调研。



马宏伟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汉远府”项目、水围城工业园区、“龙城御景”项目、国道211至541县城连接线、建筑垃圾综合利用及填埋建设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马宏伟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围绕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功能,适当超前规划,做到谋划长远、科学建设,综合考虑停车、绿化、购物等要素,进一步优化县城环境、提升民生福祉、扮靓城市形象。要强化服务观念和责任意识,积极招商引资,主动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有针对性的制定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进一步抓好质量安全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项目施工和工业生产标准,保证项目建设、产品质量合格达标。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紧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抢抓非汛期时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类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图文/记者 李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