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2:0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7日,岚皋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城关镇罗景坪社区举行。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谢荧,县上领导王诚、赵兵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发改局介绍了2021年全年重大产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投产基本情况,及2022年重点项目规划情况,项目负责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魏小林为开工活动致辞,马宏伟下达开工及投产令。



据了解,岚皋县2022年拟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29个,总投资3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其个数、总投资、年度投资分别较2021年增长11%、38%、9%。本次集中开工及投产重大产业项目共20个,总投资11.5亿元,年度投资8亿元。其中包含岚皋县城关镇罗景坪社区农村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工程、农村公路安全防护工程4个政府投资项目和大河硒谷森林康养度假村、芯港微线缆、新型装饰材料生产线等16个产业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补短板、抓进度、强谋划,抢抓时机推进“归雁经济”、“人才返乡”等政策力度,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并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按期竣工达产达效,为岚皋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图文/记者 李王灏 刘德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