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启动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8:22来源:县司法局

12月3日下午,岚皋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在城关中学举行了“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贤文,县政府副县长伍玉兰,县政协副主席赵雪琴出席活动。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科级以上领导,2021年新录用的公务员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上,宣读了《全县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倡议书》,2021年新录用的公务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最后就领导干部为什么要学习《宪法》进行了专题法治讲座。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从12月3日开始,到12月9日结束,县委依法治县办和县司法局还将持续组织开展《宪法》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等活动。通过校园主题班会、镇村小喇叭、流动宣传车、干部入户宣讲等方式,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进千家万户,在加大宣传的同时,加强以案普法、以案说法,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