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召开乡村社会治理有效衔接工作组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14:39来源:岚皋县委政法委

12月9日,岚皋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乡村社会治理有效衔接工作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乡村社会治理有效衔接工作组组长卢修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代理院长汪玉环、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陈亮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宣读了《岚皋县乡村社会治理有效衔接工作实施方案》,就乡村社会治理有效衔接工作组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保障。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与有关单位的联络沟通,确保整项任务推进落实有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定期开展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标对表推进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纪律保障,把督查督办贯穿于推进乡村社会治理有效衔接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高标准、高效能推动落实,强化考核问效,严格考核奖惩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