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9 16:0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9日,县委书记马宏伟到县医院、东坡社区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伍玉兰陪同调研。



马宏伟先后来到县医院、喜洋洋超市、鹏成大药房、兴隆街农贸市场、东坡社区、高速路口监测点、溢河集中隔离点、县老年公寓、中心敬老院等地,详细询问了解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人员安排、应对措施以及应急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并对人员进出管理、登记台账、体温监测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




马宏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履职尽责,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疫情防控是项系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上下联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利用大数据手段,做到信息互通,及时追踪、精准掌握流动人员情况。要全面排查外来人员,严格管控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岚返岚人员,建立信息登记台账,落实核酸检测和防控措施。

他要求,超市、医院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重点场所要管住“大门”,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病毒消杀等防控措施,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监测点要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图文/记者 严杏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