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元镇二郎村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18:02来源:官元镇

12月17日,官元镇二郎村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全体驻村工作队人员、护林员、部分党员和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镇武装部部长邓昌明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在建工程、使用燃气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培训,总结了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对全村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拧紧责任链条,坚持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围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消除、严格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全村安全形势稳定。要毫不松懈排查风险隐患,紧盯易地搬迁安置点、特殊群众房屋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活动,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加强群众安全用电、安全取暖、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安全常识及防范意识,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范电信诈骗、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