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5 10:2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24日,岚皋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上领导王诚、郑毅、伍玉兰、陈登林、但功军、徐远航出席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了2021 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 2022 年安全生产工作。县交安委办安排部署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警钟长鸣,对安全生产工作不松劲、不懈怠,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健全制度,落实落细措施,加强督查监管,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排查治理,对隐患短板问题严管控、严执法,紧紧围绕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以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森林防火等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做到查隐患、促整改、强基础、防事故。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超前抓好各类灾害风险防范,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应急力量准备和物资储备。要压实压牢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督促检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要严格督办考核,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全县通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图文/记者 阳富康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