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稳岗就业——孟石岭镇举行2022年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6:59来源:孟石岭镇

2月16日,由岚皋县人社局、孟石岭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孟石岭镇2022年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武学村活动中心举行,200余名求职者参加活动。



招聘会提供了岚皋、常州、昆山等地的1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缝纫工、包装工、仓管员、高级客服等多类工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



活动现场,广大求职者积极询问招聘信息,交流工作经验,县人社局、镇社保站工作人员为现场求职者耐心解答疑虑,详细介绍了岗位内容,力求为每一位求职者找到适合的岗位。现场还宣传了平安建设、“321”基层治理模式、防诈骗等知识,提醒广大求职者防范虚假招工、刷单等诈骗信息,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程度。



据悉,孟石岭镇人民政府通过广泛宣传、组织培训、搭建平台等方式,进一步拓展城乡就业渠道,促进各村村民就近就业。同时,建立孟石岭镇劳务服务中心,有效整合人力资源,聚集闲散劳动力,强力推动稳岗就业,帮助群众稳步增收。(图文/通讯员 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