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龙镇举办“点亮万家灯火”首场夜间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08:54来源:佐龙镇

2月14日17时,2022年佐龙镇“点亮万家灯火”首场夜间招聘会——岚皋县佐龙镇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春季产业大招工现场招聘会在佐龙镇金珠店广场举行。当晚共35家用工企业和单位参加,为求职者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求职者共计50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150余人。

招聘会现场主要提供餐饮服务、销售、建筑、装备制造等各类就业岗位,以适应不同类型的求职人群。同时,为更好解决群众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设置政策宣传解答区,发放各类政策资料,耐心讲解相关招聘政策与权益保障制度,尽力为求职者送上更多、更满意的工作岗位。

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重点是帮扶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和春节返乡劳动力返岗就业,缓解春节后外出务工集中求职的压力。  

下一步,佐龙镇将加强与县人社局沟通,继续做好各类优质就业岗位信息收集宣传工作,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同时,不断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政策扶持,做好脱贫劳动力、离校未就业大学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服务,帮助更多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