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下午,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荧主持会议,县上领导张永斌、郑毅、刘华、赵雪琴、马天丽、陈双、徐龙华、刘志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通报了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选举了十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协商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是在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县上下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接续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各政协委员要认真总结县政协九届委员会的工作经验,积极研讨我县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要围绕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贯彻党的主张、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


图文/记者 孙诗漫 张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