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县上领导看望慰问新一届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2-03-18 19:3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县委书记马宏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荧等县上领导到县委党校报告厅,看望慰问参加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


Still0318_00001 (2).jpg


慰问中,马宏伟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审议和协商好各项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顺利完成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换届。要积极献言建策,围绕县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提出一批有针对性、建设性的优秀提案,为奋力谱写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要严守会风会纪,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坚决服从大会的各项安排,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精诚团结、鼓舞斗志、开创未来的大会。

图文/记者 阳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