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快讯】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2-03-19 09:3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凝心聚力再出发,同心同向启新程。今天上午9时,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幕。



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荧,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副书记杨利,县委常委林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席元科,县政协副主席刘华、赵雪琴、陈双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谢荧向大会作政协岚皋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将听取政协岚皋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县政府关于政协岚皋县第九届委员会六次会议以来提案、调研视察办理落实情况。

大会执行主席张永斌主持会议。


图文/记者 贾喻安 但汉宁 李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