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0 20: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马宏伟、魏小林、谢荧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岚皋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情况 ,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及草案、财政预算报告及草案情况,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及提名民生实事票决监票人或计票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及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关于财政预算报告及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决定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岚皋县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人项目。酝酿了主席团提名的各职选举候选人名单(草案)。

图文/记者 周威   通讯员/谭静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