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积极传达学习安康市党代会及岚皋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9 08:29来源:岚皋县医疗保障局

3月28日,县医保局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县两级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学习的过程就是统一思想的过程,在未来的五年里,要聚焦我县“一个统揽”“四项战略”和“八项行动”的落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围绕年度工作要点,按照“1235”工作思路抓好2022年医保工作,即:以“办好人民群众就医报销的事情”为主线,在全省基层服务能力建设和“城乡居民医疗互助”两个试点县创建中求突破,统筹人民健康、医疗发展、医保持续三者关系,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经办服务水平、维护基金安全、信息化建设、集采药品(耗材)管理五项重点工作。三要树立争创一流的思想意识。全局干部要树立见先进就争,见红旗就扛的先进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结合工作要点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段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