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办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4 18:1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岚皋县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杨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利强调,要做终身学习的好干部,无论在哪个岗位,处在怎样的位置,都要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意识,始终保持常学常新的劲头、持之以恒的韧劲,掌握科学的方法,向书本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做心有追求的好干部,既然走上领导岗位,就要有干出一番事业的决心,坚决不能佛系躺平、碌碌无为,要雷厉风行、奋起拼搏,时刻以夙夜在公的昂扬状态和舍我其谁的精神,通过心无旁骛、苦干实干,政治上取得更大进步、事业上取得更大成就。要做善于创新的好干部,充满闯劲和干劲、活力与信心,始终把创新作为力量源泉和根本动力,在工作中勤于动脑、敢于尝试,打破思维定式、突破自我束缚,通过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创出好经验、好模式、好方法。要做敢于争先的好干部,减少暮气与惰性,处处争一流、时时当先进,以绝不服输的顽强韧劲,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争当领跑者、成为好标杆。要做坚守德操的好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边界意识和思危意识,时时刻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培养高尚情操,注重自省自律,保持慎独慎初,始终做到谨言慎行、令行禁止。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员干部基本职业道德素养、法律法规等内容,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堰门红军道等地现场教学。培训结束后将围绕“如何在新的岗位提升履职能力”进行研讨,对学习成效进行测试并撰写党性分析报告。


图文/记者 王晨晨 通讯员 吕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