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普法同行县司法局助力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17:10来源:县司法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实现城区全员核酸检测预期目标,岚皋县司法局“疫”不容辞,积极行动。下沉包联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工作。

5月30日下午,县司法局抽调26名干部由局领导带队分两组下沉到罗景坪安置小区进行“地毯式”入户摸排,采集群众防疫信息,宣传动员小区居民自觉参加核酸检测。      

5月31日早上7点30分,核酸检测工作开始,26名司法行政干警迅速投入工作,按组有序引导预检人员按照“一米线”排队等候,指导群众扫码预约登记个人信息,引导预检人员出示健康码进行核酸检测并有序离场。同时,利用待检群众等候期间,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法治”小礼品2000余份,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为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增添了一道法治宣传“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