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 2022年开展对设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2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开展对设区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暨市县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督导考核工作安排,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科学评价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向社会公众开展满意度在线调查工作。为将此项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和方式

2022年6月13日至6月27日。调查方式为网络问卷。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调查对象为幼儿园及中小学教师、小学四年级及以上基础教育学段学生(不包括中职),在校学生家长及其他社会人士。问卷内容根据调查对象不同各有侧重。每份问卷分为基本信息和选择题两部分。

三、调查的具体实施

1.问卷以二维码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发放。县直教育单位、各中小学幼儿园迅速将二维码公布在各公众号和网站的醒目位置,并配以说明,被调查者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选择相应身份后进行填答。

2.问卷回收。被调查者选择提交问卷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保密。

3.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让更多公众参与调查,让更多人关心当地教育发展。

4.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填报,客观公正。

 

岚皋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