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22年特设岗位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9 10:49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岚皋县2022年特设岗位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安康市特岗办《安康市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要求,现将岚皋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2022年岚皋县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具体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面试地点:岚皋中学柑竹坝四坪社区学府路1号)

面试考生必须于2022年8月4日早6:40前到达岚皋中学。

三、面试形式和计分办法

1.面试形式。面试采取考生面向考官老师(没有学生)讲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主要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察基本教育教学能力。面试人员不带教材、教学参考书等资料、教具。

2.面试内容:讲课所用教材为现行使用的学科教材。具体讲课内容由参加面试人员抽取报考学科课题签确定。

3.计分方法:面试总分为100分,本面试厅所有考官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学习《考生须知》(见附件2),查询好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逾期未到者责任自负。

2.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无需准备教材、教具,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资料及行李物品进入考场。

3.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安康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安康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请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面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体温正常且持“陕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面试场所;面试期间要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扫码、“一米距”等疫情防控措施;对现场测温连续三次超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场所。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区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人员,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提供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于面试前主动向相关组织单位报告。考生进入面试场地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外,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疫情防控贯穿招录全过程,严格按照当前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执行。

4.本次面试县特岗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1.岚皋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岚皋县2022年特设岗位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1.xlsx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