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1:45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酷暑盛夏,骄阳似火,为助力“万人就业稳岗”行动,进行高温天气安全作业宣传,确保企业干部职工平安度夏、清凉度夏、健康度夏,进一步加强与包联企业和职工加强交流,近日,县文旅广电局班子成员带队开展以“送清凉、鼓干劲、聚合力、助增效”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县文旅广电局“送清凉”小分队先后来到联帮扶重点企业、驻村工作队、重点文保单位,为他们送去伞、沐浴露、清凉油、花露水等组成的防暑礼包,要求各企业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普及了中暑急救常识、疫情防控相关常识,并就企业当前存在困难进行询问和交流。

据了解,本次活动走访慰问包联企业6个,慰问企业职工184人,看望困难职工60人,送上防暑礼包184份以及一批矿泉水和方便食品。

通过开展此次“夏送清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局与包联企业的紧密联系,增强了企业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