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举办“寻梦杨家院子·浪漫七夕之夜”相亲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8月4日晚,岚皋县四季镇举办“寻梦杨家院子·浪漫七夕之夜”相亲交友活动。县上领导林通、欧阳周菲、张铁伟出席活动。

下午6时许,记者在杨家院子看到,这里早已汇聚了不少市民、游客。他们或是在打卡点拍照留念,或是在姻缘墙前认真填写姻缘卡信息,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即使是突降大雨也没能阻挡大家的热情。

天色渐暗,雨势渐停,活动正式开始。嘉宾们通过“月老”红绳的牵引两两配对,坐到相应编号的嘉宾桌。随后,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和节目表演、现场抽奖穿插进行,让嘉宾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动交流,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今天来到这里参加这个活动,我非常开心激动,也很幸运在这里遇到我的心动女嘉宾。”牵手成功的男嘉宾刘星说。

据了解,当天杨家院子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共接待游客2800余人。

“第一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岚皋县给我的感觉是风景如画,山清水秀,印象非常好,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经常来这边旅游。”来自台湾的游客陈健伟告诉记者。

“杨家院子作为省级旅游度假区,需要不断继承和丰富传统文化的内涵,坚定文化自信,展现中华文化魅力。今天在杨家院子旅游度假区举办七夕之夜相亲交友活动,旨在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也能进一步带动我镇的旅游发展。”四季镇副镇长李欣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