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新录用58名公务员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22-09-03 11:5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2日,岚皋县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各用人单位分管领导及58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前,新录用公务员参观了党员干部教育“五个课堂”,集中观看了岚皋县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会上,集体学习了《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关于推行新录用公务员导师帮带制的通知》,2名新录用公务员代表、1个用人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新录用公务员要强化政治觉悟,紧紧依靠组织,积极向组织靠拢;要树立远大志向,找准职业方向,以优秀和标杆为榜样,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在真抓实干中体现人生价值;要彰显青春活力,敢于拼搏奋斗,凡事积极主动,遇事乐观向上,处事心态阳光;要严格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提升境界追求,远离不良诱惑。

会议要求,各用人单位要做好人员的培养帮带工作,既要不断地压担子、给任务,又要时刻做好生活关心照顾,帮助其迅速适应新单位、新环境,尽早进入工作角色。


图文/通讯员 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