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话中秋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4:11来源:检察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岚皋县检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话中秋情”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干警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千百年来,中秋节承载着国人的团圆愿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在观看《中秋节的由来》视频短片中拉开维幕,全体检察干警共同学习了中秋来源、习俗及其寄托的精神内涵等传统文化,深情朗诵苏轼的《水调歌头》、余光中的《中秋》《桂子山问月》和艾青的《我的思念是圆的》等名篇,共同感受传统文化和文学的魅力。最后大家集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激发干警对集体的热爱,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达感恩祝福之情,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