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镇召开“转作风、提效能”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6:03来源:民主镇

9月2日,民主镇召开“转作风、提效能”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落实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通报了各县、镇出现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对抓好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民主镇考核连续8年优秀,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心怀感激,用更坚决的行动、更坚定的信念把对党忠诚的本色擦得更亮;要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弘扬求真务实之风,永葆“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以历久弥新、激流勇进的精神状态稳住成绩、补足差距、完成指标,确保下半年工作不断提速、提标、提质、提效;要不断践行执政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将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最关切的民生问题,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奋斗终身的工作;要把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政府机关和个人都要本着“刀刃向内”的态度,不断强化内部监管和自我反省,不断完善监督管理、警示教育、容错纠错机制,让作风提升“践于行、落于心”,以优良的作风、崭新的形象、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