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佛小学召开“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2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4月17日,铁佛小学召开“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围绕“工作作风实不实”“工作纪律严不严”“服务态度好不好”“师德师风正不正”四个方面认真查摆整改,进行专项整治,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确保纪律严起来、作风实起来、效率高起来、质量提上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今后工作中,真正做到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张德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