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召开2022年“治‘惯性’ 转作风 提效能”作风建设整治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 15:03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4月12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召开2022年“治‘惯性’ 转作风 提效能”作风建设整治动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副局长张军宣读了《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2022年“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实施。

局长徐庆文就开展作风建设整治进行了动员强调:一是要着眼发展,对标对表,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开展作风建设整治行动是为全县凝神聚力抓发展的需要,是确保生态文明建设领跑的重要保障,是建强干部队伍的基层基础。二是要突出重点,把住关键,扎实完成作风建设整治任务。要明确作风建设整治的重点,把好作风建设整治的方法步骤,建立管用的体制机制。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作风建设整治顺利开展。不仅加强组织领导,还要结合当前生态工作的实际,开展丰富有效的活动,确保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作风建设的成果,同时要抓好日常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干部综合素养提升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分局分党组的领导下,不断改进作风,提升素养,不畏苦难,顽强拼搏,努力以实干业绩彰显作风建设风采,以优异的生态环境保护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