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河镇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09:18来源:县司法局

9月7日,滔河镇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92日全县政法重点工作调度会暨乡村社会治理有效衔接工作组联席会议精神,镇政法委员宣读了《滔河镇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方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结合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对全镇平安建设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对平安建设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保持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市级平安建设示范镇创建,以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信访维稳、矛盾纠纷调处、打击“两非”、安全生产等工作为主要抓手,迅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及本次会议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滔河镇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八项措施”,全面推进平安滔河建设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