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双招双引】岚皋县政协组织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10-18 11:0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岚皋县政协组织招商引资项目——城乡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成功签约。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副主席刘志海、党组副书记陈双、副主席徐龙华、二级调研员赵雪琴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政协办与安康小红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旨在建立“岚皋县农土特产产品信息库”,建设完善的“县镇村三级服务站点和三级运输网络”,形成线上线下联动运营的综合型城乡智慧生活服务平台,预计投资1800万元。

今年以来,岚皋县政协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围绕全县“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主动出击、精准招商,全力以赴抓招商、引强商,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下一步,岚皋县政协将全力以赴为签约项目提供“全程式、零距离、保姆式”服务,着力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结丰硕成果。希望签约企业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快建快投、达产达效。(图文/通讯员 段祖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