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物业管理与房地产交易所关于2022年二季度公租房实物配租、租赁补贴复审对象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7 17:10来源:岚皋县住建局

2022年二季度我所共接收公租房实物配租租赁补贴复审18户,按照中、省、市保障性住房有关文件精神,及岚皋县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管理办法》规定,社区申请对象所在单位初审县自然资源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民政局、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联合对新申请对象进行了资格审核,对租赁补贴已保障对象进行了资格复审。

2022年第二季度申请对象14户符合公租房实物配租或租赁补贴保障条件,租赁补贴已保障对象不再符合保障条件1户现将审核结果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727日至202282日,如在公示期内对本批次通过审核申请保障性住房对象有异议地,请与我所联系。

办公地点:县住建局大门西侧物业管理与房地产交易所

联系电话:2516191

 

附: 1、岚皋县2022年第二批申请保障性住房对象名单.xls

 

                                  岚皋县物业管理与房地产交易所

                                         202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