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物业管理与房地产交易所关于2022年三季度公租房实物配租、租赁补贴审核对象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09 17:15来源:岚皋县住建局

2022年三季度我所共接收公租房实物配租租赁补贴审核36户,按照中、省、市保障性住房有关文件精神,及岚皋县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管理办法》规定,社区申请对象所在单位初审县自然资源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民政局、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联合对新申请对象进行了资格审核。

2022年第三季度申请对象34户符合公租房实物配租或租赁补贴保障条件不符合保障条件2户现将审核结果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109日至20221016日,如在公示期内对本批次通过审核申请保障性住房对象有异议地,请与我所联系。

办公地点:县住建局大门西侧物业管理与房地产交易所

联系电话:2516191

 

附: 1、岚皋县2022年第三批申请保障性住房及租赁补贴名单.xls

 

 

                                   岚皋县物业管理与房地产交易所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