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康金秋旅游季宣传推介暨岚皋红叶旅游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7:05来源:安康融媒

日前,“橙黄橘绿 自在安康”2022年安康金秋旅游季宣传推介暨岚皋红叶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安康市岚皋县南宫山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2022年安康金秋旅游季宣传推介暨岚皋红叶旅游季启动仪式、安康市文旅产品展销活动及文旅企业交流会、岚皋红叶旅游季专场演出三部分。活动围绕“赏红叶”主题,以“视频展示+文艺展演”的形式,对安康市优质文旅资源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介。

启动仪式上,安康市各区县文旅局长依次登台为家乡旅游代言并进行推介,诚邀四海游客来安康领略金秋之美。期间,安康市岚皋县发布了金秋旅游季的优惠政策。现场用四个分会场的视频短片,向网友们展示了“巴山画廊·醉美红叶”的无限魅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康市文旅摄影展、安康市文旅产品展销活动及文旅企业交流会两个分会场,扩大了安康美景、美食的知名度,助力文旅消费扶贫。

在活动当晚的岚皋红叶旅游季专场演出期间,闪亮耀眼的灯光秀和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近年来,安康市岚皋县委、县政府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立足资源优势,发挥地域特色,挖掘文化内涵,不断完善旅游产业供给要素,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南宫山、杨家院子、千层河、神河源等核心景区建设步伐加快,“巴山画廊•硒有岚皋”旅游品牌深入人心,向全国游客展现了全新的景区形象、干净的城市形象、美丽的乡村形象和好客的人文形象,有力推动了安康旅游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