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1 20:2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至21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李庆达带领督导组来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县上领导王诚、郭子昌、徐远航分别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县重点部门、重点企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责问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部门、重点企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执法等情况。


1663760521560025268.jpg


李庆达对我县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全面细致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确保安全责任压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图文/记者 苏鸿浩 但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