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优秀医生推介 (第二期) ——苏陕协作医疗专家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9来源:县卫健局

近年来,岚皋县不断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通过苏陕协作、省市对口支援、医学类本科生招聘、定向培养、“十百千万”人才培训等多种方式大力提升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5年来,全县累计“请进来”省内外支援专家149人;“引进来”医学类本科生322人、“派出去”进修及线上线下培训3215人次,涌现出大批有专长、有特色的名医专家。为方便全县广大患者就诊,现推出岚皋优秀医生推介栏目,详细介绍省内外驻岚专家及岚皋本地名医出诊信息,敬请关注。

名医推介


   图片

刘厚上


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本科学历,新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普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曾先后在西安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学院普通外科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腹腔镜中心进修,从事外科工作三十余年,有比较系统的医学理论知识和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能独立开展微创阑尾、胆囊切除术、腹股沟疝修补术、消化性溃疡穿孔修补术、肠梗阻粘连松解、肠坏死切除吻合术、肛周脓肿合并肛瘘一期根治、微创内痔消痔灵注射术,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少。同时能完成胃癌、结直肠癌、乳腺癌、甲状腺癌等高难度疾病的根治性手术。对本专业的疑难病症及急诊创伤的急救处理有较深的造诣。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出诊地点:县中医医院外科门诊(门诊二楼)

支援时间:2022年8月—2023年8月

名医推介


   图片

朱  敏


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本科学历,副主任医师,现任职于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薛家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从事放射诊断工作二十余年,有比较系统的医学理论知识和较强的读片诊断能力能独立进行中枢神经、呼吸等系统疾病的诊断。
对临床常见多发病,如肺小结节的良恶性判断,隐匿性细微骨折的间接判断有独特认识,对本专业的疑难病症也有较强的造诣。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出诊地点:县中医医院放射科(门诊一楼
支援时间:2022年8月—2023年2

名医推介


   图片

徐  漾


主治医师


个人简介:
硕士学历,主治中医师,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孟河中医医院内科医师。从事内科工作多年,有系统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能力。
内科常见病、急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开展胃肠镜检查操作,尤其擅长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肠功能紊乱等消化系统疾病的中西结合治疗。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出诊地点:县中医医院内一科(老住院部一楼)
对口支援时间:2022年8月—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