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石岭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16:30来源:孟石岭镇

11月7日,孟石岭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等八个方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宣传,各联村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带头学、带头讲,通过党员大会、村民大会、院落会等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学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学有所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入户宣讲、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坚持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精神内涵。要学践结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实抓牢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还对巩固衔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