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数字经济孵化器揭牌仪式暨新媒体电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岚皋县数字经济孵化器揭牌仪式暨新媒体电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但功军主持会议,副县长、蔺河镇镇长杨乐出席会议。



20日下午,王诚、杨乐在坩竹坝创新创业园一楼共同为岚皋县数字经济孵化器揭牌。会上,县电商办通报了岚皋新媒体电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电商达人与企业负责人分享了电商运营工作事务。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岚皋实际,坚持市场导向,打破传统思维,大胆探索创新,全力以赴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凝聚起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和产业发展方向,坚定发展数字经济的信心和决心,以新媒体电商为突破口,激发新思路、寻求新出路,在实干巧干中善作善成。各新媒体电商企业和从业者要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提升商品意识、市场观念,自觉将个人利益与群体发展相融合,将生产标准化与服务个性化相融合,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不断打造内涵丰富、向上向善的新媒体产品。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加快电商人才培养,建强县域孵化平台,凝聚发展合力,厚植数字经济发展沃土,全心全意护航企业成长,为实现经济稳健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数字经济孵化器和电商直播工作。(图文/记者 杨林衔 通讯员 李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