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好消息!罗景坪大桥至水围城大桥健身步道元旦前投用

发布时间:2022-12-23 14:0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岚皋县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持续推进健身步道建设,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休闲漫步、观光旅游的打卡好去处。目前,县城罗景坪大桥至水围城大桥健身步道建设项目正加紧施工,预计2023年元旦前竣工投用。

12月22日,记者在城区水围城大桥连接线道路口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罗景坪大桥至水围城大桥健身步道入口道路开展路面彩绘作业。项目经理吕小龙告诉记者,项目全长610米,从7月1日开工,目前正在做收尾工作,预计元旦之前竣工。

据悉,该项目是我县2022年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工程概算总投资488万元。起点位于罗景坪桥下与二期步道相接,穿龙爪子市民休闲公园;终点接罗景坪至水围城桥连接线道路口。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新建健康步道610米,配套建设绿化、照明及标识标牌等。该项目的建成有助于将二期步道与四期步道贯通,形成县城沿岚河健康步道大环线。同时,步道横穿龙爪子市民休闲公园,将城区节点、公园有效串联,既拉大了县城骨架,又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休闲游乐空间。(图文/记者 马洪玉 周威 通讯员 胡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