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检查指导我县文旅市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8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扎实做好春节前后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1月17日,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军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春节前假日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国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游客服务工作站、南宫湖观景台、巴人部落(猎鹰拓展训练基地)、南宫山北线游客服务中心、周氏武学馆等地,详细了解春节前我县在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旅游接待、旅游服务、旅游环境等方面的安排部署,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要求:文旅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要积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景区景点消防、旅游交通道路、游乐设施设备等检查力度;要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坚决守牢文物安全底线;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确保2023新春佳节期间文旅工作平安顺利、有序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