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赴重庆开展旅游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21 15:1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17日至20日,岚皋县副县长徐远航带队赴重庆开展旅游招商考察,并参加重庆体育嘉年华第七届文旅惠民消费季暨文旅推介活动。



徐远航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南山风景区民宿集群、万盛奥陶纪旅游度假区、花胶直播基地、万州大瀑布和刘伯承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及运营管理、民宿发展、文旅融合等情况。

徐远航表示,重庆市生态资源禀赋、地理条件优越,通过充分挖掘旅游文化内涵,将文旅元素融入到各产业,培育旅游新业态,成功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发展的新路子。我县要深入学习重庆市文旅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真正把资源优势、生态优势、交通优势、人文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富民优势。



同时,考察组围绕我县水上项目、巴山大草原景区度假酒店建设项目等相关情况,与重庆洪荒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初步达成相关合作协议。(图文/通讯员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