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荧到四季镇督导农业产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09:5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到四季镇督导农业产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谢荧首先来到长梁村活动室改造项目现场,仔细查看了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设计规划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村活动室建设要坚持“工期服从于质量、设计服从于实用”的原则,镇村干部要树立“当家人”意识,既要做好项目整体设计,更要严格把关细节,建成实用实惠、功能全面的样板工程。



随后,谢荧来到长梁村润福源林下魔芋种植基地、天坪村九个堡烤烟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农业生产时节不等人,要抢抓节令、开足马力搞好春耕生产;要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培育引进的企业和本地种植大户,及时提供政策、技术、宣传等方面的支持,既要引进来、又要扶起来、更要带动群众一起富起来。

谢荧强调,要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当前高速公路建设如火如荼,镇党委政府要做好统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农业生产、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把准方向抢抓机遇,紧扣“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和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镇域实际谋划一批旅游项目、精品工程,充分利用高速建设期,同步建成一个亮点纷呈的旅游小镇。要笃行实干提振作风,紧扣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狠抓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打造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为聚力建设和美岚皋贡献力量。(图文/通讯员 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