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林调研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7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到六口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魏小林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康富斯鞋业有限公司、陕西卫莎浪清洗剂制造有限公司、陕西海通嘉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阀门制造相关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查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经营销售、用工需求、工资待遇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紧盯市场需求,精准自身定位,注重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动力,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魏小林强调,当前经济工作正处在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节点,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认真落实全市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精神,坚持把经济稳增长摆在首位,积极主动作为,持续高效服务,“一企一策”精准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全力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向好势头。要认真落实全市“144520”招商工作机制,开展以商招商、归雁招商、小分队招商,下大力气招引“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绿色优质企业落地,特别是要深入挖掘本土企业家,不断培育发展壮大本地企业。园区要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在管理、招商、服务、成效上创特色、出亮点,打造极具承载力创新力竞争力的一流园区;要积极开展“亩均效益”综合评价,适时腾退低效无效企业,不断提高六口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和亩均产出效益。(图文/记者 阳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