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3-07 18:2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走进县信访接待中心,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群众诉求,并对做好近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访过程中,马宏伟认真倾听群众反映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涉及的镇和部门有关负责人共同研究商讨解决办法。他要求,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设身处地倾听意见,实事求是回应诉求,千方百计排忧解难,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马宏伟强调,要严格执行县级领导带头接访下访和领导包案制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属事责任、第一责任和部门责任,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尽最大努力妥善解决好信访积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图文/记者 李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