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幼儿园:家园携手,给孩子最好的童年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0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3月8日上午,岚皋县幼儿园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陕西省妇联三秦父母大讲堂杜春璇老师为家长带来一场关于“家园携手,给孩子最好的童年”专题培训,一百一十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中,杜老师以真实案例为主线,从配合幼儿园,培养好习惯;坚持阅读,提升阅读理解能力;父母调整好心态从三个方面为家长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家庭教育指导,现场通过与家长的互动、动人心弦的小视频,使家长懂得要用自己的优秀习惯和品质去影响孩子,进一步认识到良好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杜老师着重强调了鼓励、赞扬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每个父母都做那个从内心欣赏、珍惜孩子的人。

会后,家长们对此次讲座一致好评,及时有效的帮助他们了解到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和重要性,也纷纷表示要和幼儿园手拉手、心连心,形成家园教育合力,共同携手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熊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