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二小参加志愿者誓师大会并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07 15:47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3月5日,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岚皋县城广场,参加了岚皋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并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服务小分队与参会人员一起聆听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所做的动员讲话和志愿者代表的倡议发言,了解了2022年岚皋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并见证了他们领奖过程,随后参与了集体宣誓仪式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新民风建设知识问答,观看了文艺节目,观摩了相关单位在服务台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小分队和工作人员一起搬凳子、捡垃圾,收拾会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县干群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之中,为和美岚皋建设提供精神力量和社会环境支撑。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也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相继开展争当文明小雷锋、环卫小雷锋、护绿小雷锋等志愿活动,将志愿服务作为建设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一股重要力量。(通讯员:苏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