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春到包挂企业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08:4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到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岚皋县好多多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落实两个“包保”主体责任,查看了企业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和落实情况,查阅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相关记录,听取了两家企业食品安全总监关于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后续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卢修春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紧扣“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红线,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既要加强对企业生产的日常监管,又要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搞好服务。各企业要自觉夯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企业生产各环节的管理,特别是对产品质量要严格把关,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