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直平到蔺河镇新建村调研督导巩固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17:3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8日,岚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直平到蔺河镇新建村调研督导巩固衔接工作。



唐直平先后到新建村三组周家堡烤烟种植区、淫羊藿种植基地及肉鸡养殖厂选址点,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及产业发展建设情况。



唐直平强调,要保持群众稳定增收,持之以恒抓有组织劳务输出,发展好、巩固好、壮大好以烤烟、蔬菜为主的传统产业,形成“中高山烤烟茂盛、中低山瓜果飘香”,配套发展特色农家乐,保障群众多渠道增收。要结合实际打造特色化产业品牌,在“广”中取“特”“特”中取“精”,走品质化、高水平路线,将烤烟、瓜果、蔬菜等产业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新建品牌”。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村党支部发挥好引领作用,对外加强与本村在外成功创业人士的沟通交流,对内发挥好基层干部、网格员、乡贤能人作用,评选表彰一批卫生模范户、新乡贤、致富带头人等先进典型,加快乡贤示范点建设。(图文/通讯员 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