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聚焦“三个年”岚皋县阀门汽配产业链招商项目投产投用暨奖补兑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1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三个年”岚皋县阀门汽配产业链招商项目投产投用暨奖补兑现大会在水围城工业园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主持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双出席大会。



大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对安康玉岚天一铜业有限公司、岚皋县波澜睿诚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安康锦鹏杭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岚皋县路特斯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安康佰德利阀门制造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投产投用表示祝贺,并兑现招商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奖补资金1500万元,支持全县工业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马宏伟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当前,正值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发展,聚力建设和美岚皋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更加周到的为大家提供帮办服务、更加细致的为大家排忧解难、更加坚定的兑现奖补政策,希望大家增强发展信心、提高经营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产品做精做优、企业做大做强。要下定决心、优化服务。深化实施“双招双引”和“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等行动,强化“保育员式”服务,着力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市场更满意的政策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要素环境、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和亲清更统一的政商环境,切实让广大企业家在岚皋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要加强沟通、共创辉煌。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民营企业也要牢固树立合作意识,切实形成干部担当作为、部门各尽其责、企业敢闯敢拼的大好局面,为聚力建设和美岚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通报了阀门汽配产业链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后期发展规划,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图文/记者  但汉宁